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介紹排除塑化劑的方法【文章轉載.功德無量】

看到這文章,會想到,這是廠商的廣告嗎?還是真如其所說的,效果那麼的好?

當然,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啦。

一檯負電場儀器也不便宜。當然,如果對健康那麼有幫助, 是物超所值啦。

以下文章,Google一下,就找的到了。


介紹排除塑化劑的方法

塑化劑種類多達百餘種,但使用的最普遍的即是一群稱為鄰苯二甲酸酯類的化合物;例如DBPDEHPDINPDIDPBBPDNOP

(1)   DEHP是鄰苯二甲酸2-乙基己基酯(Di-(2-ethylhexyl) phthalate的簡稱,為無色、無味的液體,在一般的塑膠製品中(特別是PVC製品)通常可發現DEHP存在。
(2)   A.DEHP對動物的急性毒性很低,但具環境荷爾蒙特性,在長期攝入高劑量時會提高老鼠發生肝臟腫瘤的機率,但對人類影響為何,目前還未有任何之科學證據證明。
(3)   B.DEHP在猴子動物試驗中,24~48小時內絕大部分會隨尿液或糞便排出體外。
  
不過WHO轄下的國際癌症研究中心(IARC)根據動物實驗之研究結果,已預定將DEHP歸類為第2B級人類致癌因子,僅為可能致癌因子,即對動物為很可能之致癌物,但對人類為可能致癌物。

你吃過塑化劑嗎? 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這問題是白問的了,吃是一定吃到了,重點在於<你吃了多少塑化劑?>以及<你排出了多少塑化劑?>

DEHP在猴子動物試驗中,24~48小時內絕大部分會隨尿液或糞便排出體外,但是人類如果吃到塑化劑是否能跟猴子一樣, 24~48小時內絕大部分會隨尿液或糞便排出體外,是真的嗎?我們是人, 不是猴子.況且猴子吃多久的時間,而人類是吃30年了,不能跟猴子相提並論

我們的肝臟,腎臟.真辛苦, 30年來都要做分解塑化劑的工作,這麼辛苦的工作持續了30,把塑化劑添加在食品上已經30,難怪台灣人洗腎是世界之冠,慢性疾病,癌症,是世界第三名,真是禍國殃民的事情,

有醫生建議多喝水,就可以隨尿液排出體外,這是指一個健康的肝臟與腎臟狀況下,年輕人或許可以,但是隨著年紀增長,身體狀況不佳的人,是否有殘留更多的塑化劑?影響我們的健康
香港人化驗結果,身體血液中都有殘留塑化劑,那台灣人是否有殘留,應該說你排出多少塑化劑而已,依人體的狀況的不同,殘留程度的不同吧!

如今我們必須強化我們自身的排毒功能,也就是強化我們的肝臟系統,腎臟系統,讓身體的器官復甦,排除身體不應該有的化學物質..恢復我們的健康.現在提供一個有效的方法:

我們利用水當媒介,將水中導入負電荷,讓水產生一個強大的負電場,-1500mv以上,藉負電場刺激末梢神經,及腳底的穴道,(因腳底的穴道與身體器官互相對應),讓負電平橫身體的正電,也就是由酸性體質轉換成鹼性體質,讓細胞活化,細胞只要活化,肝臟系統,腎臟系統自然增強排毒的功能,個人自我排毒功能不容忽略,那是我們生存下去的武器,也是每一個人的寶貝.大家好好珍惜吧!

介紹方法:
1.   使用前先喝300cc的水,
2.   然後雙腳浸泡負電場35分鐘,
 使用後喝300cc的水
4. 上厠所隨尿液排出.

使用10次後.相信有意想不到的效果

有關於負電場的儀器!推薦兩種優良品牌.


澳洲 Q2 ENERGY SPA 澳洲專利
售價:USD:3395

美國 Tai Chi Health Detoxification Foot Spa美國發明專利
售價:USD:2880

健康不能等待,健康不能打折,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使用,功德無量..

【文章轉載.功德無量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